close

 

(七)


 

「我輸了?你在說什麼傻話?」

 

鷲停了一會,向拿著崩壞的鷹問道。

 

「我不是這個世界裡面最強的能力者,你們殺了我,並沒有辦法改變世界。」

 

「因為啊,在創立PPS之時,我就對所有成員說了,」鷲露出了笑容,令鷹感覺背後一涼,「就算我死了,也要完成我的命令。」

 

「焰那傢伙啊,雖然很隨便又不好好工作,然而只要有明確的命令,他就會全力去完成的。」

 

「面對能燒毀一切的火焰,你們那能力不過是廢物,因為焰他啊,在加入之後就開始鍛鍊,就憑你這突然覺醒的崩壞,是不可能贏過焰的。」

 

鷲召喚出黑洞,分散在房間的各處,往四方拉扯的引力快把在場的幾位全部給四分五裂,鷹看著那些黑洞,不知道該往哪個下手。

 

「可惡,竟然可以弄出一堆來嗎?」

 

鷹感到有點慌亂,再不快點解決可能會全滅,然而崩壞並不能無限制的亂用,而且就算毀了一個黑洞鷲還會叫出其他的來補足。

 

「鷹,冷靜點,如果沒辦法破壞黑洞我們就把父親殺了吧。」

 

「只要能力者死了,能力也會消失的對吧?」

 

“啊說的也是,那,我就傳送過去給他個禮物吧。”

 

“我會移轉到他背後,往他頭上扣崩壞吧。”

 

鷹的口氣聽起來躍躍欲試,在他說完的一秒後,他便將梟給移轉到鷲的背後,而梟也在瞬間將崩壞往後一丟。

 

“這樣子就得手了!”

 

「真是的,笨蛋兄弟倆呢。」

 

「什、……!」

 

梟瞬間跳開鷲的身邊,看到了鷲的背後設置了一個黑洞,將梟的崩壞給吸了進去。

 

「破壞能力的技能,明明就還沒練熟,不過成功一次就以為每次都能破壞我的能力嗎?」

 

「別笑死人了,你們光是要維持不被我的黑洞吸走就很吃力了吧?」

 

「可惡……」

 

確實如此,梟將自己重心全數放在腳部,死命的對抗引力,要在這種情況下打倒鷲實在是很困難,再加上焰正在過來的途中,等到他到了,勝率會直接歸零。

 

“喂梟,你剛剛破壞黑洞的時候,崩壞有消失嗎?”

 

「沒有……怎麼了嗎?」

 

“啊啊,原來嗎?哈哈,這樣事情變得更簡單了啊喂。”

 

“你在進入專注狀態時,不是看到人跟物品都有紅點嗎?找到鷲那混帳跟黑洞紅點重疊的角度攻擊紅點,這樣就能把黑洞連人一起破壞不是嗎?”

 

「原來如此……值得一試!」

 

梟再次把崩壞叫了出來,接連幾次的能力使用,體力已經開始不夠了,必須快點結束戰鬥才行。

 

「鷹,在我專注時你來操控吧,越接近越好,用繞圈的方式。」

 

“了解。”

 

鷹用那帶有笑意的狂妄聲音說道,看來是燃起了鬥志。

 

梟再次集中精神,透過鷹的眼睛找尋重疊的那一瞬間,在進入狀況的時候,梟再次感覺到周邊的一切全部變慢,紅點越來越清晰。

 

「鷹,就是這裡,丟出去吧!」

 

在重疊的那霎那,梟大吼了出來,接著鷹在丟出去的那瞬間使用移轉崩壞移動到紅點前,接著利用慣性使崩壞在瞬間擊碎紅點,連同黑洞後面的鷲一起。

 

「不可能!!就憑你們……怎麼會……」

 

崩壞打中身體而逐漸瓦解的鷲不可思議的睜大眼睛看著梟,似乎不想相信自己輸了的事實。

 

「再見,父親,你就到地獄細數你的罪過吧。」

 

梟走到鷲的面前,低頭看著他。

 

「包含因為你而被迫殺人的PPS成員們,他們的罪你也一同償還吧。」

 

「可惡啊啊啊——」

 

「就算我死了,你們也活不了!!因為啊,焰就快到了,而且核心也——」

 

鷲在說完之前,身體便全部瓦解了。因為使用能力過度,梟癱坐在地上,連握起拳頭的力氣都沒有。

 

「竟然能面不改色的使用這技能,焰先生到底練了多久……」

 

梟微喘著氣,趕緊趁現在恢復一些體力。

 

「喂你們,做的挺不錯的嘛。」

 

羽跟咲朝著他們跑來,臉上掛著笑容,似乎對他們的表現十分滿意。

 

「接下來,在那火焰混蛋過來之前,趕緊下命令吧。」

 

「欸?什麼命令?」

 

「這個地方應該有個叫做世界之核的東西,鷲就是從這下命令的,只要對PPS的成員說PPS解散,所有命令取消,這樣子那傢伙就不會攻擊我們了。」

 

「是嗎,那要快點——」

 

「可惜啦——你們已經沒有做這件事的時機了——」

 

突然間,大門口出現一個人影,赤紅色的頭髮,正是典獄長,焰。

 

令人絕望的局面,戰鬥被迫再次開始。

 

 

 

 

 

 

 

 

 

 

 

 

 

 

 

 

後記:
關於把能力摧毀這件事,需要極高的專注力與操作能力,但如果要讓專注力保持在最高狀態的話是很消耗體力,因此大多數能力會放棄這個能力,與其提高破壞力不如讓自己可以在戰場上久一點。
至於焰,他能夠做到隨時處在專注狀態,因此他只要讓火焰圍繞身體基本上就傷不了他了。
 
這部會在一到兩篇之內結束,可能會有番外篇說明一下部分成員的過去。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全站熱搜

    黑喵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