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你小子就是典獄長嗎?」羽跟鷹在把其他人救出牢房後走到了巨塔的出口處,看到典獄長一臉輕鬆地倚在門上。

 

「恩,是阿,怎麼了?」典獄長的口氣很餘裕,對於自己即將要放走一群異能者這件事毫不在乎。

 

「你不會通報總部?」羽問道,雖然知道他一點敵意都沒有,但還是有點警戒。

 

「我可不想增加自己的工作量,看守這裡的囚犯很輕鬆的,我沒事何必找事做?」

 

「不過雖然我不會通報總部,但你們逃走的事遲早會被發現,勸你們走快點,如果總部派出比我更強的人出現你們就沒這麼好過了。」

 

「那還真是謝謝你啊。」語畢,羽瞬步到典獄長背後,發動死神,往典獄長的背砍去,「不過我可不會相信PPS所說的話。」

 

「你確定你真的要跟我打嗎?」典獄長用火焰包覆住左手,接下了羽的鐮刀,但他的手一點事都沒有。

 

「我的火焰,能燒毀所有能力,跟我打,你們毫無勝算。」典獄長的口氣突然認真起來,在場所有人都感到一陣寒意。

 

「嘁……」

 

「感覺還是不願相信我啊,真是的。」典獄長放開了羽的鐮刀,「我可是恨死PPS了,巴不得這政府快點消失,我們的目的一致,我何必跟你們對立?」

 

「那你為何不採取行動?照你的實力看來,就算不跟我們一起行動,你一個人也能滅掉大半個政府。」

 

「嗯?因為太麻煩了阿。」典獄長說道,「這種要賠上生命的事我不幹,給你們這些人去處理就好了,反正政府不會也不想管我,我在這裡過得好好地沒必要去淌這趟渾水吧。」

 

「你啊……還真是奇怪呢。」羽不解地看著他,「算了,你沒有要妨礙我們那就是最好的。」

 

「小心別死了。」典獄長在羽經過他身邊時小聲地在羽耳邊說,「小心梟先生的能力以及他老爸。」

 

「感謝你的忠告阿。」羽微微笑著,「你還真是個有趣的人。」


 

*


 

「羽,這個典獄長是怎麼回事啊?」鷹不解地問,那個強的過火但又很隨便的傢伙竟然會是典獄長。

 

「誰知道呢?不過他這個人可是犯規的強呢,竟然擁有能把能力燒掉的火焰。」

 

「政府會把他安置在這也是別有用心呢。」羽稍稍想了一下,「這裡離世界中心很近,方便管理他,而且當有重大的危機出現的時候也可以直接派他出去迎戰。」

 

「但那傢伙不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嗎?他會理會政府的命令嗎?」鷹問道,那名典獄長感覺就是不會去理會上司的樣子。

 

「雖然如此,但我想他是有命令就會認真執行的那種人,我們必須在他被指使阻止我們之前先把政府給幹掉,等他出動就麻煩了。」

 

「難得看你會有這個反應阿,看來真的是個可怕的傢伙。」

 

「不用管他了,再一下下就會到他們的總部了。」

 

在那視線盡頭,有一個又一個黑色的巨大建築物,這個世界的領導者--佐佐木 鷲就在那裡面。

 

決定一切的一戰,即將爆發。

 

 

 

 

 

 

 

 

 

 

 

 

 

現在可以公開的資訊:
佐野 梟:能力崩壞,能夠毀滅反物質球所觸物體方圓5公尺的任何東西,因為不明原因導致現在能力被壓制,會用瞬步。  鷹的哥哥,統治者之子,恢復能力超乎常人,擅長肉搏戰,有個家暴的爸爸,鷹非常痛恨他。  不清楚出現在隔離區之前的事,腦中住著鷹,很了解梟,是某個反叛行動的帶頭,討厭別人說謊。
 
佐佐木 鷹:能力移轉,可將手持物與任何眼前所見物品或知道清楚方位的物品進行交換,使用過空間移動的話會有一段時間不能用能力,能夠使用梟的能力,會用瞬步。  梟的弟弟,統治者之子,住在梟的腦子裡,痛恨梟因為家庭關係不願意談自己的姓氏,認識幾個能力者,跟他們一起策畫逃獄,很了解梟,但必須在梟的精神較弱時才能使用。  長期被父親家暴,被說成"瑕疵品",因為從小受到羽的照顧所以很敬仰羽。
 
川原 咲:能力為記憶,可以觀看,播放及修改別人的記憶,會用瞬步。  是梟的屬下,曾參與過反叛行動,知道梟的過去,謎一般的女子,很關心梟,討厭跟鷹一夥的人。
 
毒島 羽:能力死神,能將手持務所碰到的任何東西給毀滅,為崩壞的劣化版,會用瞬步。認為鷹比較有野心,因此特別照顧鷹,參與反叛行動,清楚鷹的過去,為了達成目的將梟打暈並向中央自首。
 
封:能力消除,藉由將血送入對方體內來封住對方的能力,時效為10分鐘到1小時不等。 PPS的改造人先鋒部隊,會使用瞬步。 被梟殺死。
 
棘:能力刃化,能將身體各部分(包含器官)變硬或變尖。 PPS的改造人一員,會使用瞬步,雙重人格,殺戮人格戰力極高,與梟以前認識,被羽殺死。
 
典獄長:能力火焰,能讓火焰附在身上以及操縱火焰,火焰能夠把其他能力給燒毀。 因不明原因失去右手,對於鷹他們想要逃出巨塔的計畫不反對,反而採取支持的態度。 憎恨PPS。
 
佐佐木 鷲:世界的領導者,梟跟羽的父親。
 
追殺用機器人:顧名思義,追殺通緝犯的機器人。
 
 
巡邏機器人:在監獄附近巡邏,會把逃犯殺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全站熱搜

    黑喵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