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


 

「原來如此嗎……說起來,典獄長先生的能力是天生的還是練出來的啊?」梟聽完鷹的敘述後問道。

 

“鬼知道啊?話說這很重要嗎?”

 

「嗯,如果是天生就具備能燒掉能力的火焰的話,那我們就沒輒了,但如果他是練出這種能力的話,代表我們也有機會能夠獲得這種對能力下手的能力。」

 

“隨便啦,反正不管怎樣,碰到那傢伙就先逃為妙了,那傢伙我們這邊應該沒有能贏的人。”鷹看來是沒有理解梟剛剛所說的話。

 

「我想你的能力應該可以打敗他。」

 

移轉這個能力是燒不掉的,如果真的要打,只能利用你的能力把他殺掉了。」

 

“說是這麼說,但我的能力對於強者而言很容易被閃掉,就算要出其不意,每個人幾乎都會防備你,根本沒辦法躲。”

 

「那你的能力借我用行嗎?」

 

“啥?”

 

「我在想啦……既然你可以用我的崩壞,那我是不是也能用你的移轉。」

 

“……遇到那傢伙再說吧。”鷹沉默了一下後答道,看來是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吶,鷹,你還很討厭我嗎?」梟問道,從以前開始鷹對待自己的態度就很糟,雖然現在看起來好點了,但梟心理還是抱有疑問。

 

“或許吧,老實說我最無法接受的是老爸,把我當作失敗品看待,把你看作是什麼寶物一般的照顧你。”

 

“會用那種態度對你,大概只是我不滿老爸的一種發洩吧?”鷹仔細想了一下,或許自己討厭的並非是讓自己被差別待遇的梟,而是對自己施暴的父親。

 

「是嗎?你不討厭我那就好了。」梟有些高興的說道,一直以來他都想跟鷹打好關係,但鷹總是擺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讓梟找不到機會跟他聊聊。

 

“你是怎麼理解成這樣的……算了,也沒差。”

 

“話說啊,你不會生氣嗎?”

 

「什麼事情?」

 

“羽啊,你剛剛也知道了吧,他騙你他遠征的目的是要創造平等的世界不是嗎?”鷹疑惑的問道,依梟的個性,應該會第一時間去找羽才對,但他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生氣是生氣……但現在不是鬧翻的時候。」

 

「都要開戰了,跟羽先生打起來只會讓我們更加不利而已。」梟打算等事情結束後再好好的處理這件事。

 

“咲就可以直接警告?”

 

「我沒有跟她打起來,警告而已,我並沒有削弱我們這邊的戰力。」

 

“還真是差別待遇啊。”鷹輕笑道

 

「什麼差別待遇啊,我才沒有。」

 

「喂——你們兩個,要說什麼晚點再說,我們已經到了喔,準備好戰鬥吧。」遠方傳來羽的聲音,梟抬頭一看,巨大且氣派的黑色建築物座落在面前。

 

「好啦好啦,接下來就直接衝進去吧,我們的目的是頂樓的那群首領,中間遇到的雜碎不用特別去理會,如果礙事的話就解決掉,要在他們的援軍到達之前攻下來,明白嗎?」羽召集全部人,說明接下來的行動,每個人看起來都等不及要殺進去了。

 

——決定未來的一戰,開打。

 

 

 

 

 

 

 

 

 

 

 

 

 

 

 

現在可以公開的資訊:
佐野 梟:能力崩壞,能夠毀滅反物質球所觸物體方圓5公尺的任何東西,因為不明原因導致現在能力被壓制,會用瞬步。  鷹的哥哥,統治者之子,恢復能力超乎常人,擅長肉搏戰,有個家暴的爸爸,鷹非常痛恨他。  不清楚出現在隔離區之前的事,腦中住著鷹,很了解梟,是某個反叛行動的帶頭,討厭別人說謊。
 
佐佐木 鷹:能力移轉,可將手持物與任何眼前所見物品或知道清楚方位的物品進行交換,使用過空間移動的話會有一段時間不能用能力,能夠使用梟的能力,會用瞬步。  梟的弟弟,統治者之子,住在梟的腦子裡,痛恨梟因為家庭關係不願意談自己的姓氏,認識幾個能力者,跟他們一起策畫逃獄,很了解梟,但必須在梟的精神較弱時才能使用。  長期被父親家暴,被說成"瑕疵品",因為從小受到羽的照顧所以很敬仰羽。
 
川原 咲:能力為記憶,可以觀看,播放及修改別人的記憶,會用瞬步。  是梟的屬下,曾參與過反叛行動,知道梟的過去,謎一般的女子,很關心梟,討厭跟鷹一夥的人。
 
毒島 羽:能力死神,能將手持務所碰到的任何東西給毀滅,為崩壞的劣化版,會用瞬步。認為鷹比較有野心,因此特別照顧鷹,參與反叛行動,清楚鷹的過去,為了達成目的將梟打暈並向中央自首。
 
封:能力消除,藉由將血送入對方體內來封住對方的能力,時效為10分鐘到1小時不等。 PPS的改造人先鋒部隊,會使用瞬步。 被梟殺死。
 
棘:能力刃化,能將身體各部分(包含器官)變硬或變尖。 PPS的改造人一員,會使用瞬步,雙重人格,殺戮人格戰力極高,與梟以前認識,被羽殺死。
 
典獄長:能力火焰,能讓火焰附在身上以及操縱火焰,火焰能夠把其他能力給燒毀。 因不明原因失去右手,對於鷹他們想要逃出巨塔的計畫不反對,反而採取支持的態度。 憎恨PPS。
 
佐佐木 鷲:世界的領導者,梟跟羽的父親。
 
追殺用機器人:顧名思義,追殺通緝犯的機器人。
 
 
巡邏機器人:在監獄附近巡邏,會把逃犯殺死。
 
 
 
 
 
後記:
這篇快要結束了!大概在兩、三篇就完結主線
可能會有番外篇小小解釋一下角色的過去
完結之後應該暫時不會開新坑,想先把手上這些坑填完再開新的
填完之後可能就走自創了,現在對於同人作品沒有太大的意願開新坑
新坑基本上都會以百合為主(我發現其他類型的我做不來(艸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全站熱搜

    黑喵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