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殿下,明天就要登基了呢。」

「是呢,總覺得很緊張。」

「沒問題的,公主殿下絕對會成為一位好國王...不對,是好女王的。」

「那穗乃果ちゃん就會晉升為女王護衛隊呢~」

「阿!我完全忘了。」

「ふふっ穗乃果ちゃん真是的,這麼重要的事麼能忘呢。」

「公主殿下早點睡吧,明天有很多事要忙呢。」

「はいはい~」

在她們入睡之後,有個黑影悄悄地走進國王寢室,過了一陣子,只見那個黑影走了出來,像是很滿意般的回頭看了一眼,趕在太陽升起時,離開了王城。



 

隔日,侍衛進入國王寢室沒多久後便慌張的跑了出來

「國、國王陛下...遭到殺害了!!」

經侍衛一喊,全王都的人都醒來了,當小鳥跟穗乃果到了之後,只見一位警部轉頭看向小鳥,小鳥感覺背後一陣涼意,但還是走了過去

「那個...?」

「抓起來」那位警部對著小鳥說

「什、你們想做什麼」穗乃果立刻站到小鳥的前面說

「證據在此,看看現場留下的腳印,跟公主殿下的是否相同。」語畢,圍觀的人看向小鳥的腳

「不、不可能的,公主殿下根本沒有理由阿。」

「妳說再多也沒用。」

「不可能的,ことりちゃん不會做這種事的。」一緊張,穗乃果連敬語都忘了說了,並且將手放上刀柄,準備拔刀

「穗乃果妳冷靜點!!」繪里衝上前去抓住了穗乃果

「絵里ちゃん放開我,公主殿下是絕對不可能做這種事的,一定是哪裡出錯了!!」

「沒有用的。」那位警部冷冷的說

「證據已經被發現了,不管妳怎麼辯護都沒用」
「抓起來,關進地牢」


 

----------------------------------------------------------------------------

 

「穗乃果~ちゃん」小鳥輕輕搖著熟睡中的穗乃果

「唔...讓我再睡一下...」穗乃果似乎沒有要醒來的跡象,小鳥苦笑著

「真是的穗乃果ちゃん,今天就要出發前往地下室了啦」

在遇到凜之後過了幾個月,她們的訓練非常順利,在獲得凜和真姬的認可之後,她們原先預定今天清晨要前往王都地下室,只是——

「穗乃果ちゃん!!」小鳥大喊,但穗乃果像是沒聽到般繼續睡著

「原本不想用這招的...」小鳥俯下身,覆上了穗乃果的雙唇,緩緩掠奪著對方的氧氣,穗乃果感到呼吸困難的因此張開眼睛,被眼前的小鳥以及小鳥正在做的事嚇到,反射性的推開小鳥

「こ、ことりちゃん妳...在做什麼/////」穗乃果的臉紅成一片

「嗯~早安吻?」小鳥略帶調戲意味的說

「早、早安吻不是這樣的吧?!」

「ふふ~是因為穗乃果ちゃん怎麼叫都叫不醒我才這樣子的喔。」

「あれ?今天有要做什麼事嗎?」穗乃果偏頭問

「穗乃果ちゃん該不會忘了吧,今天要到王都地下室尋找線索喔。」

「あ...完全忘了阿!!!!!」穗乃果立刻跳起來,迅速換好衣服以及盥洗之後抓起桌子旁的劍,接著就跟小鳥一起趕往集合地點


 

*


 

「太慢了啦妳們,在做什麼呢?」真姬不耐煩的問

「あはは...因為穗乃果ちゃん怎麼叫都叫不醒,所以花了點時間。」

「沒關係喵~晨間巡邏隊是絵里ちゃん帶的,所以還有一點時間~」

「妳這句話是在諷刺絵里さん嗎...」真姬無奈的說

「才不是喵!!」

「嘛嘛先不管這個了喵,待會妳們千萬不能被發現喔。」

「被發現的話之後的行動都會很麻煩的喵。」

「了解!!」

「那我就先說明計畫吧,首先從這裡到王都由我和凜來帶,到了王都內部後就由穗乃果妳們帶,畢竟我和凜已經兩年沒進王都,內部構造都不太清楚了。」

「沒問題。」

「那好,出發吧。」


 

*


 

「果然是沒人呢...」小鳥環顧四周,卻只有幾棵樹矗立在草原上,除此以外沒有人

「現在還早,所以大家都還在睡覺喵。」

走了一陣子,王都隱約出現在視線盡頭,四周的樹也變多了

「等等,妳們先躲到樹林裡。」真姬叫穗乃果跟小鳥躲起來,並用眼神向凜示意,只見凜走向前,而有個人影漸漸變得清楚,凜看清那個人的身影,開心的跑過去

「絵里ちゃん~」凜撲上繪里,後者嚇了一跳,真姬臉色一沉

「凜,真姬,妳們怎麼在這裡?!」繪里輕輕地把凜推開,怕被真姬的眼神給殺了

「沒什麼,回來看看而已。」真姬說

「是嗎?穗乃果她們沒造成妳們的困擾吧。」

「沒有喵~」

「那...她們在...?」繪里朝她們身後看,卻沒看到任何人

「......」真姬看了下四周,不發一語

「別擔心,我沒有帶任何人來,這裡只有我。」看到真姬舉動的繪里說

「好吧,妳們出來吧。」真姬說,接著從眾多樹中走出來兩個身影,正是穗乃果跟小鳥

「翼她們對妳們很好吧?」繪里問

「嗯,她們也給了我們一些線索,我們現在要回到王都去更進一步的搜尋。」

「等、等等妳們該不會要潛進去吧?!」繪里驚訝的說

「沒錯。」

「恕我直言,妳們進去的話絕對會被抓的。」

「所以...可以請妳們回去嗎?關於那件事,我自己查就好了。」

「絵里ちゃん...我知道妳是擔心我們,但是這件事一定要由我們親自找出真相,為此,我們不會回去。」

「是嗎...那就沒辦法了...」繪里將手放上劍柄

「只是強制將妳們送回去了。」繪里拔劍,看向凜和真姬

「我們不會干涉的,如果她們無法自行排除障礙的話那接下來的行動只會更加麻煩。」真姬說

「我也不想跟妳們為敵呢,尤其是凜...」

「絵里ちゃん...」穗乃果看向這曾經是她導師的人

「失禮了...」穗乃果拔劍,身後的小鳥也跟著讓劍出鞘

繪里上前往穗乃果的右手揮去,穗乃果向後一跳,劍身一轉,壓制住繪里的劍,此時小鳥從側邊攻擊,繪里一閃身,躲過這招,接著繪里使力將穗乃果的劍打落,轉身格擋住小鳥的劍

“好厲害,兩個人一起攻擊還能占上風”穗乃果雖然從小就是由繪里教導,但從來沒看過繪里認真應戰

「唔...」小鳥悶哼了一聲,穗乃果立刻回神,撿起被打落的劍,揮向繪里,繪里察覺穗乃果的氣息,側身閃過,順勢打退小鳥,而穗乃果趁繪里尚未站穩腳步時再次攻上前,繪里勉強舉劍抵擋,但穗乃果不斷變換劍法,讓原先因為快跌倒而著急的繪里更加緊張,此時,小鳥從旁偷襲,繪里無法同時應付兩人而失足坐倒在地

「配合的真好呢,穗乃果。」繪里笑著說

「小鳥也是,看來凜的訓練有幫助。」

「小鳥也...」

「阿啦阿啦,不小心說漏嘴啦。」

「我一直以來都有好好看著妳們練習呢。」

「欸欸?!!!」穗乃果跟小鳥大叫

「嘛嘛既然妳們有能夠贏我的能力,看來也能安心的放行了呢。」

「那麼也就順便跟妳們說說我手上的線索吧。」

「真的?太感謝了!」穗乃果鞠躬

「這是應該的。聽好了,暗殺者應該是男性,且似乎痛恨皇族,還跟妳們有過節的樣子。」

「跟我們...有過節?」

「是的,不過妳們好像不認識他。」

「不知道這些線索有沒有幫助就是了。」

「絵里ちゃん謝謝~這樣子嫌疑人的範圍縮小了~」

「不客氣,不過現在時間不早了,巡邏隊快到了喔。」繪里提醒她們

「明白了喵~我們會躲好的。」凜說,接著跟著真姬走進附近的樹林,帶上穗乃果跟小鳥兩人

「現實...永遠都很殘酷呢...」繪里望著天空自言自語


 

*


 

「已經晚上了...妳們快起來。」真姬把熟睡中的果鳥兩人叫醒

「我們要趁晚上潛入,快一點。」經真姬一催,她們立刻坐起,迅速佩帶好武器,跟著凜走出帳蓬

「現在起要用跑的,一到了王都就不能回頭了喵。」

「明白了。」

凜看了看天空,今夜的星空被幾片烏雲擋住,少了月光和星光,往王都的路變得昏暗

“希望這不是什麼不好的兆頭喵...”凜想

「凜?準備好了嗎?」真姬問

「嗯,好了喵。」凜試著利用以往自信的語氣來掩飾緊張,卻被真姬識破,真姬走上前,從後面輕抱著凜

「很緊張,是吧。」

「喵...」

「放輕鬆,凜妳可是王國最強劍士之一,不會有事的。」真姬說完將凜轉向自己,在凜的額間落下一吻

「真姬ちゃん謝謝喵~」凜露出了笑容

「那,出發吧喵~」

 
 
 
 
 
後記:
接下來就是王都攻略了呢,我會盡量讓每個人都有戲份的(靈感君你快醒醒!!
不過最近超忙的阿...
學校功課還有比賽...累死了...
但是我還是有在寫文的喔(拖稿為主
然後因同學和朋友的一些小評論跟要求下發現了我在文章方面拿手的竟然是車文(艸
可、可能之後這個地方會有滿滿的車吧(不能接受的人黑喵我在此獻上最大的歉意
不過長篇文章還是會有啦
希望你們會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黑喵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