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以動畫第二季第11集為開頭

*可能會刪減部分劇情(沒辦法太多了orz



 

「大會結束之後,μ's就解散吧!!」一二年生喊出了這另人心痛的決定

「果然μ's一定要是九個人才行呢,只有我們九個人才是μ's。」穗乃果說

「沒錯。」繪里說

「繪里?!」妮可驚訝的說

「咱也讚成。」

「希...」

「咱為了我們取了這個名字,對我來說只有這九個人才是μ's。」

「這種事...這種事我也是知道的阿,但是...」

「升上三年級後快要放棄了,可是又遇到這樣的奇蹟,這一切要是結束了我...」妮可的眼中閃著淚光

「所以說我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不管遇到了什麼,但是我想讓μ's成為只屬於我們的東西,我才不要沒有妳們的μ's!!」真姬含淚說出

大家沉默了數秒,但是穗乃果立刻大喊

「啊啊——」

「時間,最後一班車要趕不上啦!!」

聽了穗乃果的話大家快速跑回火車站

「穗乃果怎麼回事,車子還有很多阿。」

「因為大家都一副快哭的樣子,如果再繼續待在那裡,一定會哭成一片吧。」穗乃果吐了吐舌頭

「真是的,被穗乃果耍的團團轉呢。」說畢大家都笑了起來,在到月台的路上說說笑笑,但,一到達月台,大家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


 

「真姬ちゃん...」跟其他人道別後,凜「借住」到了真姬的家

「凜,怎麼了?」

「μ's要解散了喵...」說這句話的同時,凜的耳朵跟尾巴都垂了下來

「跟大家一起的這一年真的很快樂呢喵,因為有μ's,凜才會認識大家,認識真姬ちゃん。」

「凜...」

「雖說所有人都贊成μ's解散的事,但還是很不捨喵。」凜說著便哭了出來

「這點...我也是一樣的。」真姬向前抱住凜說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跳舞,一起唱歌。」

「但是μ's不論多一個少一個都不行,這點凜妳也很清楚吧。」

「μ's是我們九人一起創造出來的,是屬於我們的回憶,說的沒錯吧」真姬說著也流下眼淚

「所以說讓我們留下最棒的回憶——在LoveLive決賽上」真姬將手搭上凜的肩,笑著說

「真姬ちゃん大好きにゃ~」凜說著便撲上了真姬

「唔哇阿阿阿——」真姬慌亂中抓住了凜的手,兩人重心不穩的跌到地板上,凜不偏不倚的壓在真姬身上

「真姬ちゃん好香。」凜將頭埋進真姬的頭髮裡,雖然現在這樣子有點尷尬,但真姬知道凜只是在撒嬌來舒緩情緒而已,於是輕輕摸著凜的耳朵

「凜,妳忽略了一件事。」

「喵?」凜抬起頭來

「距離大賽還有十天喔,還有一小段時間呢。」

「喵嗚~」凜發出開心的喵嗚聲,再次將臉埋進真姬的頭髮裡磨蹭著


 

*


 

「1」

「2」

「3」

「4」

「5」

「6」

「7」

「8」

「9」

μ's—music~start!!」

KiRa-KiRa Sensation!的前奏響起——

 
 
 
 
後記:
為了這篇特地回去補動畫...(淚目qq
現在水團正紅,像我一樣只推μ's的人很少了吧...
不過有空的話還是"可能"會寫水團的cp啦(前提是有時間
下篇開始會先推果鳥篇的主線(要爆肝ㄌ...
那我們月底見啦
arrow
arrow

    黑喵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