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起,妳,高坂穗乃果將成為本國公主的貼身護衛]高亢的聲音充斥在皇宮裡,穗乃果單膝跪地,眼睛盯著地面
[妳願意竭盡妳所能,甚至是性命,也要保護公主的安全嗎]
[我願意]說完這句的同時,穗乃果抬頭,看著眼前的那位公主--南小鳥,把為她量身訂製的寶劍遞到自己面前,雙手接下
================================
[う...又是這個夢...]穗乃果於一個平民小房醒來,自從2年前,這個夢不斷打擾著她
(唔...)
[あら,穗乃果妳醒了阿]一位穿著盔甲的金髮女子走了進來
(阿啦)
[絵里ちゃん...]
[怎麼了,又夢到一樣的夢了?]
[ん...]
[好啦,我再幫妳找找看吧,她應該是不可能離開這個國家的]
[謝謝...]
[不過穗乃果,妳不用回到護衛隊沒關係嗎]
[...我不想回去]
[為什麼?]
[我只保護ことりちゃん,這是我跟ことりちゃん訂下的約定]
[こ...前任公主殿下是嗎?]
[自從兩年前的那件事情,南家就被逐出王城了]
[雖然媽媽她要我遠離南家的人,但那怎麼可能...]
[我很想--很喜歡ことり阿]
[我明白了,我再找找看吧]看著眼前的青梅竹馬,繪里摸摸穗乃果的頭
[不過絵里ちゃん今天沒有任務嗎]
[え...あ...只是巡邏而已啦,隨便報個一切安好就行了]
(欸...阿...)
[不行喔絵里ちゃん,任務要確實完成,今天我找就好了,絵里ちゃん去完成任務]
[はい~はい~]
(是~是~)
 
*
 
 
[ことり,趕快離開這裡吧,搜索隊很快就來了喔]
[でも...]
(但是...)
[我知道妳想找到穗乃果,但我們現在可是被王國通緝]
[我...我出去一下]小鳥戴上帽子把臉遮了大半就跑出去了
[真是的...這孩子從小就是這樣]
 
[あ...雖然說要找,可是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穗乃果躺在山坡上,身旁放了一把劍
(阿...)
[應該是不可能到人群中晃吧...]
[う...毫無頭緒阿...]穗乃果說著說著就睡著了
 
 
*
 
 
(不可能的,ことりちゃん不會做這種事的)
(證據已經被發現了,不管妳怎麼辯護都沒用)
(抓起來,關進地牢)
(住手,不準動她)拔劍
(高坂騎士,妳這是在做什麼)
(執行任務--保護公主的任務)
(她被我們除名了,她不再是皇室裡的人,更別提是一位公主了)
(她現在只是一位"叛國賊")
(你...住口!)寶藍眼瞳變得凶狠,接著舉劍往那人身上砍去
(穗乃果ちゃん,だめ!)亞麻色的身影瞬間映入眼簾,手卻來不及停下
                          (不行!)
(穗乃...果ちゃん...)鮮紅染上了純白的布料,ことり在穗乃果眼前倒下
(不...不可能的...騙人的吧ことりちゃん...)
(阿阿阿阿阿阿!!!!)
================================
[はぁ...はぁ...]穗乃果嚇醒,身上不斷冒出冷汗
(哈阿...哈阿...)
[又來...]穗乃果抓住身旁的劍,用力過猛以至於手在顫抖
在穗乃果冷靜下來之後,一位臉部被帽子遮住的人正好也來到這個山坡,那人衣服稍微破損,像是從外地來的旅客,他看向穗乃果,而穗乃果也正轉向他,四目交接的那一剎那,他突然轉身快步離開,而穗乃果在他轉頭的那瞬間,看到從帽子裡閃出的一撮亞麻色頭髮,下一秒隨即消失在視線中
"絕對不會錯的,那種髮色--"穗乃果立刻起身,跑向那人
[等等,不要走那麼快---]穗乃果抓住那人的肩膀,將他轉過身來,並把他的帽子拉下
[やあ--!]
(呀阿--!)
[果然是ことりちゃん~]
[穗、穗乃果ちゃん...]
[妳、妳不要靠近我]
[なんで?]
(為什麼?)
[因為妳媽媽不是說...不要接近我嗎]
[但是我是ことりちゃん妳的專屬騎士阿]
[騎士可不能隨意離開公主呢]
[穗乃果ちゃん...]
[這兩年來我都沒有陪在妳身邊,現在終於找到妳了,說什麼也不會離開妳的]
[あれ?這不是前公主殿下嗎]
(阿咧?)
[あ,絵里ちゃん]
[絵里ちゃん?是那位騎士團長吧]
[說的沒錯,我就是現任皇家騎士團團長]
[真謝謝妳教穗乃果ちゃん劍術呢]
[實在不敢當]
[不過恕我失禮,現在您不應該出現在這裡吧,您應該是通緝犯吧]
[不用那麼拘謹,我現在已經不是公主了,叫我ことり就行了]亞麻瞇著眼睛笑了
[あ--那個不就是叛國賊嗎,騎士團長大人快把她抓住]路旁的一位村民看到小鳥之後說
[快帶著公主殿下走]繪里在穗乃果耳邊小聲的說,接著穗乃果立刻抱起小鳥之後跑走,而繪里裝作是被嚇到,頓了一拍之後才跑向她們
[給我停下!!]繪里邊說邊追過去
 
 
*
 
 
[音乃木坂王國的公主殿下?]一位短髮女子說
[是的,有消息傳過來說她兩年前就成了通緝犯]一位有著酒紅色長髮的女子說
[難怪這兩年他們對我們的態度全變了阿...]
[不過南公主她幫了我們很多,是時候回報一下]
[但是要怎麼做?我們總不能闖進音乃木坂王國境裡吧]
[翼妳不用擔心,她現在被發現,正在逃亡中,遲早會跑到邊界的,我們只要幫她逃進來就行了]
[那就交給妳擬定計畫囉,杏樹]
[了解~]
 
 
*
 
 
[はぁ...はぁ...]她們快步跑著,回頭時看到衛兵也追過來了
[怎麼辦...快到邊界了...非法入境可是會被處死的]
[喂~這邊]穗乃果聽到了叫喊聲,一轉頭就看到UTX的騎士團長在邊界旁向她揮手,旁邊還綁有一匹馬,穗乃果想都不想的跑向她
[妳是...?]
[我是翼,妳們快上來]翼跳上馬後說
[但是這是非法入境吧]
[別擔心,我已經幫妳們拿到許可了]
[翼さん?!]繪里驚訝的說
[あら,好久不見了呢,絵里さん]
[為、為什麼妳會在這]
[只是來回報一下南公主而已,畢竟她幫了我們很多嘛]翼說完後立刻駕馬離去,轉身前撇見繪里放心的笑了
[絵里さん很照顧妳們呢...]
 
[那兩位就先暫住這裡,有事情找我就好]翼將兩人帶到皇宮裡的空房後說
[ありがとう,翼さん]
(謝謝)
[已經兩年沒有住在這麼豪華的地方了呢]
[是呢,難得現在不用顧慮那麼多了,好好休息吧]
[穗乃果ちゃん...]小鳥將頭靠在穗乃果經過鍛鍊結實的肩膀上
[ねねことりちゃん,要不要先洗澡呢]光顧著逃亡的兩人,現在才發覺到時間已經是午夜了
(吶吶)
[ん...]
[那ことりちゃん先--]
[穗乃果ちゃん陪我洗]小鳥打斷穗乃果的話
[ご、ごめん,恕屬下拒絕]儘管小鳥已經不是皇族,可是穗乃果還是保有之前還是護衛隊的習慣,而小鳥不滿的鼓起雙頰看著穗乃果
(對、對不起)
[穗乃果ちゃん,這是命令,不是請求喔]小鳥強硬的說
[失、失禮了,公主殿下]穗乃果說完後便與小鳥一起前往澡堂
 
在偌大的澡堂裡,小鳥和穗乃果面對面坐著,穗乃果看到小鳥腰部的一處刀傷,便覺得一股罪惡感湧上心頭,於是轉身刻意不去面對,接著小鳥突然從後面抱住穗乃果,突如其來的柔軟觸感讓穗乃果嚇了一跳
[公、公主殿下,您這是...?]雖然這對穗乃果而言很失禮節,但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內心還是稍微開心了點
[穗乃果ちゃん對我是抱著什麼樣的情感呢]小鳥將頭靠在穗乃果的背上問
[就、就只是普通的主從關係而已]
[穗乃果ちゃん]
[不能說謊喔~]
[我、我知道了]穗乃果突然想起受訓時繪里跟她說過皇族的人第六感都很準這件事
[公主...殿下,我、我喜...喜歡妳]穗乃果因為泡澡而稍紅的臉更紅了
[關於這點我也是一樣的呢]
[公、公主殿下,屬下的喜歡是--]話尚未說出口,穗乃果眼前一晃,身後的亞麻放大數倍,唇上多了柔軟的觸感,直到對方的舌惡作劇般的滑過齒貝,穗乃果反射性的向後彈開,看著服侍多年的公主殿下滿意的舔舔嘴唇,穗乃果才知道自己剛剛被強迫轉頭之後做了什麼
[是這種喜歡、對吧]小鳥露出笑容後說
[はい...]自己的心思全被從小陪到大的公主殿下看透,穗乃果怨恨自己為什麼要表現的那麼明顯
(是...)
[でもね...ことり我已經不是皇族了,剛剛的告白也算是答應了,所以...]
(但是呢...)
[穗乃果ちゃん想對我做什麼都沒關係呦]小鳥壞心的到穗乃果耳邊講,穗乃果的臉已經不知道是太害羞還是泡太久而紅成一片了
[公、公主殿下...]
[騙妳的~騙妳的~]
 
[はぁ...洗完澡真舒服呢]小鳥躺在床上說
[不過這裡只有一張床還真奇怪]穗乃果環顧四周後說
[那公主殿下就睡床上吧,屬下躺地板就好了]
[だめよ,穗乃果ちゃん要跟我睡]
(不行喔)
[え...で、でも]
(欸...但、但是)
[沒有但是]
[屬、屬下遵命]
兩人躺在同張床上,小鳥面向穗乃果,挽著穗乃果的手,而穗乃果則滿臉通紅,看著小鳥的臉,遲遲無法入睡
"公主殿下..."空著的手抬了起來,伸向小鳥的臉
"だ、だめ,我到底在想什麼阿"穗乃果搖搖頭,想辦法自己想要觸碰小鳥的想法消失
(不、不行)
"でも...ことり都睡了...應該...沒關係吧"終究還是輸給了自己的慾望,穗乃果稍微翻身,右手貼上了小鳥的臉,這時小鳥突然壓住穗乃果的後腦,將穗乃果拉近自己
(但是...)
[え...え?!]來不及反應,小鳥再次吻上了穗乃果,舌頭撬開齒貝,掠奪著對方的氣息,直至氧氣耗盡才依依不捨的拉出一條銀絲
(欸...欸?!)
[公主...殿下?]
[穗乃果ちゃん不要那樣叫我喔,我說過我已經不是皇族了]
[那...那要怎麼稱呼]
[直呼名字就行了~]
[ことり...ちゃん]
[ふふっ 嬉しい~]小鳥說完後再次挽著穗乃果的手入睡,而穗乃果不久後也跟著睡著了
(呼呼 好開心~)
 
 
*
 
 
[う...穗乃果ちゃん?]小鳥早上起來卻找不到枕邊人,東張西望了一番,最後看到穗乃果坐在桌前不知道在想什麼
[穗-乃-果-ちゃん-]
[哇阿,怎、怎麼了呢,ことりちゃん]
[妳在想什麼]
[只是兩年前的事情而已...]
[關於那件事,我們有線索喔]不知何時翼和杏樹已進到房間站在門口看著她們
[真的?!]穗乃果驚訝的說
[我是可以跟妳們講,但情報可不是免費的喔]
[沒關係的,我想知道真相]穗乃果激動的說
[嘛嘛既然這樣的話就跟妳們說吧,但是相對的妳們也要付出些許勞力喔]
[非常謝謝妳!!]穗乃果90°鞠躬
[仔細聽好了喔,關於兩年前的那件事--]
 
 
 
 
 
後記:
果鳥新篇,不知道騎士梗大家喜不喜歡呢
而我又忍不住讓小鳥腹黑起來了(喂!
恩...至於自創這方面嘛...由於本喵的腦洞不足,所以...就沒寫了(
那我們10月初再見囉
arrow
arrow

    黑喵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