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出現的角色

 

川原 月

一年生籃球社社員,憧(喜)憬(歡)凜

曉 風

三年級籃球社社長,跟凜是競爭對手跟好搭檔

 

*此為三年生畢業後的發展



 

「真姬ちゃん真姬ちゃん真~姬ちゃん~」凜撲上真姬,不斷的蹭著真姬。

「嗚哇啊啊啊啊——」真姬被凜嚇到,腳步一踉蹌,被凜撲倒在地上。

「真是的…妳做什麼阿…」真姬爬起身,摸了摸剛剛撞到的地方。

「下一節是社團活動喵~真姬ちゃん要幫凜加油喵~」

「好好~」

凜之後加入了籃球社,本來想加入田徑社,但因自己特殊的身體能力被學姐們不斷拜託,因此選擇了籃球社,而真姬以”要是我一不在凜儘管負傷還是會繼續”為關心的理由成為球隊經理,但實際上只是想多關注凜而已。

「前輩~~」宏亮的聲音傳遍整個走廊,一個嬌小的身影從遠處飛奔而來,直直地撞上了凜。

「怎麼啦,月ちゃん?」凜伸手抓住了因反作用力差點跌倒的月。

「凜前輩待會又要跟曉前輩比賽了嗎?」

「是喵,總是分不出勝負呢,或許風ちゃん比我強呢」

「凜前輩絕對比較厲害!!」

「月ちゃん謝謝啦,妳先去籃球場準備吧,我待會就到。」

「はい~」說完月就開心的跑走了

「川原她…」

「嗯,凜知道的喵,月ちゃん喜歡凜這件事。」凜看著剛剛月跑走的方向,徐徐說著。

「但是凜最喜歡的還是真姬ちゃん了~」凜說完轉頭,輕墊腳尖,在真姬唇上有如蜻蜓點水般輕點了一下,隨即離開,前往籃球場。

「真是的…這隻小貓還是沒有變。」


 

*


 

「嘿~」凜跳起來,手一勾,球順著完美的拋物線進球了,凜轉身對著真姬露出笑容,手擺出了V字

「阿哈哈…輸了呢…」風搔搔後腦走了過來

「不過風ちゃん還是一如既往的強喵~若不是今天手感不好,要不然風ちゃん應該會贏凜的喵~」

「好啦好啦就不要謙虛啦,快去接受一下讚美吧,大、紅、人。」風微嘲弄的說著

 

「真姬ちゃん~」凜跑向真姬,沒想到真姬一個閃身躲過,凜就直直撞上了後面的月

「阿咧,月ちゃん?」

「凜、凜前輩?!那、那個…」月被突然出現的凜嚇得不知所措

「對不起!!凜不注意撞到妳了喵。」凜道歉

「欸?沒、沒關係…話、話說凜前輩剛剛好厲害。」月撇過頭說,臉稍稍泛紅

「那是因為妳們都有幫我加油喵~」凜摸摸月的頭,同時感覺到一股炙熱的視線從後方傳來

「喂~要打比賽了,凜快點過來。」風在場上揮著手叫凜過去

「好~」凜說完便跳下觀眾台,朝著風跑過去,心中暗暗慶幸著風有叫她,要不然遲早會被後方的紅髮友人用眼神殺死


 

*


 

「呼喵~打完球了喵~」凜離開籃球場,前往更衣室準備換衣服

「吶吶怎麼辦喵?」凜問她身旁的真姬

「什麼怎麼辦?」

「月ちゃん的事情喵,她雖然還沒有向凜告白,但是直覺告訴我快了。」

「到時候再說吧,現在還不能確定。」真姬知道凜的第六感極為準確,但心理其實希望月不要對凜告白,一方面對自己好,一方面也是對凜好,凜不會拒絕別人,到時候一定會為了要如何回覆而困擾

 

「哇啊——」凜一打開櫃子,看到成堆的情書塞滿裡面,突然想起那位金髮友人,但、這數量是不是太多了點?

「阿咧,凜ちゃん也變得跟繪里ちゃん一樣受歡迎了嗎?」小鳥走了過來,略顯關心的問

「受歡迎是很好喵…但是凜已經有真姬ちゃん了喵…而且真姬ちゃん似乎對我在場上的一些動作有點不悅。」凜苦惱著該怎麼處理這些情書,以及如何安撫真姬

「不然凜ちゃん妳先跟真姬討論如何處理情書,然後——」後面那句小鳥湊近凜的耳朵,小聲的說


 

*


 

「真姬ちゃん…」凜趴在以前部室的桌子上,略顯無力的看著自己帶來的那些情書。

「怎麼了嗎?凜ちゃん?」看到凜無力的樣子,花陽關心的問。

「這些…怎麼辦阿喵…」

「原來凜ちゃん是要跟真姬ちゃん討論怎麼處理嗎?」

「是喵…但是從剛剛開始就找不到真姬ちゃん。」

「原來找我是為了這件事阿。」真姬不知何時出現在部室的門口。

「真姬ちゃん~」凜站起身來撲向真姬,真姬再次站到一旁,凜直直的撞上了部室的門。

「痛痛痛痛——嗚嗚,真姬ちゃん欺負我…」

「哪、哪有阿?!」

「我們快點來處理正事啦。」真姬快速的拉開椅子坐下

「好~」凜坐到真姬旁邊,確認門關好後把藏了很久的耳朵露出。

「喵…一直藏著好麻煩喵…」身為貓娘這事後來也讓μ’s其他人知道了,因此凜才會在花陽面前讓耳朵露出。

「別抱怨了,凜妳要怎麼處理這些?」

「就是因為不知道才要問真姬ちゃん阿喵…」

「真姬ちゃん直接宣示主權的話她們就知道了吧。」在一旁久未出聲的花陽說

「其他人一看就知道我跟凜不單純吧…」

「所以我不是要問這堆的事,而是這封喵。」凜從上端拿了一封信,右下角小小的簽著”川原 月

「月ちゃん請我放學後到校舍後的樹下喵,要怎麼回覆喵…」

「這種事情就好好的回答吧,要果斷又不能傷到川原喔。」

「唔…」

「只要好好的回答的話,川原她一定會接受吧。」

「而且川原她大概也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了。」

「那為什麼——」

「可能是不想放棄任何的可能性吧,畢竟沒問過也不知道。」

「我知道了喵,我會好好想想的喵。」


 

*


 

放學後

「月ちゃん。」凜叫了正在看著樹的月

「凜前輩…」月轉過身,臉色略紅

「那、那個,前輩我、我喜歡妳!!」月大聲告白,告白的瞬間臉變得跟真姬的髮色一樣紅

「可、可以跟我交往…嗎?」月說完後將頭撇向一邊,不敢直視凜,凜走上前,摸摸月的頭。

「欸?」月被凜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

「月ちゃん…抱歉呢…凜已經有真姬ちゃん了,剛剛的告白不能答應妳喵。」語畢,凜向後站一步。

「沒、沒關係的,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是我還是會一直喜歡著前輩的。」月抬起頭來說

「月ちゃん…」

「西木野さん在等凜前輩吧,前輩先回去吧。」

「嗯,明天見喔,月ちゃん。」

「明天見~」


 

*


 

「真姬ちゃん~」凜走到校門口看到真姬站在門邊等她

「說清楚了?」

「是喵,真姬ちゃん謝謝。」

「不、不用謝啦,我又沒幫什麼忙。」

「好啦快走啦。」真姬把凜拖離校門口

 

「真姬ちゃん是不是有點嫉妒喵,當凜跟月ちゃん互動的時候。」

「才、才沒有呢…」真姬將頭撇到一旁,臉色略紅

「真姬ちゃん又傲嬌了喵~」

「誰、唔…」當真姬正要辯解的時候凜上前堵住真姬的嘴,如蜻蜓點水般的吻。

「沒關係喵~凜永遠都會在真姬身邊的喵~」

「真是的,走了啦。」真姬加快腳步,試圖去掩飾那紅得有如番茄的臉與被打動的感覺。

 

 

 

後記:

久違的主寵關係篇呢~

大概再過個兩三篇左右就會出社會了吧(劇情很趕抱歉

沒多久之後就要考三段了,考前產個糧給自己

然後雖然現在說有點早,不過2/14情人節賀文會一次弄出三篇來(肝:...

至於是哪三組cp就等到當天再說ㄅ(有水團的喔

那我們月底見啦

arrow
arrow

    黑喵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